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远盛助力2022亚运会,为中国喝彩

来源:www.ys-fs.com 日期:2019-08-05 浏览量:

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在2022年9月10日至25日在杭州举行。离2022年杭州亚运会开幕还有3年多时间,杭州钱塘江畔各类为亚运会提供服务的场馆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

上海远盛有幸参与了亚运村项目的建设。亚运村是杭州亚运会配套服务的核心设施,是成功举办各项赛事的重要保障。本届亚运村选址地块位于钱塘江南岸的钱江世纪城,规划中的亚运村由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媒体村、国际区、公共区及亚运公园等组成,处于沿江地区城市新中心,由规划经一路—飞虹路—环路围合而成,总面积113公顷。

(亚运村技术官员村项目)

杭州市亚运村,是作为杭州亚运会筹办的核心任务之一,预计在2021年底竣工。此项目选用的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该材料中间为HDPE片材,上表面覆以高分子压敏胶和细砂,下表面为隔离膜。施工时卷材背面空铺于垫层上砂面朝上与后浇结构混凝土粘即采用“预铺反粘法”施工,防水层直接和后浇混凝土粘结,无须做保护层,避免“窜水”实现真正的“皮肤式”防水。而且这个施工工艺可以帮总包节省工期,帮助甲方节省成本,总包和甲方对此接受度都非常高。

该款材料性能十分优异,不仅拉伸强度高、抗撕裂强度高、耐老化性能优异、对基面要求低,并且预留80cm自粘搭接边、施工便捷,而且表面的细砂起到不粘脚的作用,还能抵御外力破坏。

上海远盛第一次参与亚运会亚运村项目建设,公司对此高度重视,尤其在工程质量方面丝毫不放松,项目上常驻多名防水工程师和项目经理,每天对项目现场施工的质量进行监督和技术指导,每个工人都按照专业指导的施工工艺来操作。

(施工现场-大面)

(施工现场-桩头)

  

(施工现场)


上海远盛此次助力2022年亚运会,为亚运会提供不渗漏的防水工程,打好基础,为民族、国家贡献力量,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