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远盛喜获2019上海化建TOP10品牌榜荣誉

来源:www.ys-fs.com 日期:2019-08-19 浏览量:

2019年8月8日,第16届上海建设工程和家居发展高峰论坛暨金楹推广活动、化建TOP10品牌榜发布大会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


本次会议由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协会、上海市建筑学会、上海连锁经营协会、上海市商标协会、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主办。会议当天,揭晓了本届上海化建TOP10的评选结果。

(远盛代表上台领奖-左二)

上海远盛在此次会议中喜获2019年度上海建筑胶粘剂材料领军品牌,2019年度上海建筑防水材料匠心企业两项荣誉,这也是远盛连续三年在品牌榜中获奖。

上海化建TOP10品牌榜作为行业内极具影响力和专业性的榜单,致力于从企业品牌影响力、服务、消费者满意度、产品质量等几大方面甄选出具有广泛市场认可度和权威性的企业。


27年来,远盛始终严格按照国家标准,不断研发新产品,并且提倡环保,让每一位用户都可以安心的使用我们的产品。此次获奖,也表示了远盛为上海防水行业所做出的贡献得到了行业的支持和认可。


远盛将继续保持这份热诚,延续“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的企业价值观,砥砺前行,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