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远盛集团与豫舜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再聚首,再创辉煌!

来源:http://www.ys-fs.com/ 日期:2020-04-15 浏览量:

2020年3月28日上午,上海豫舜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宁家中先生,书记赵春华先生携该公司股东一行莅临上海远盛集团总部座谈交流,公司董事长张爱忠,总经理张文乐等公司领导进行了热情地接待。

会议开始前,远盛董事长张爱忠先生对豫舜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由远盛公司总经理张文乐先生主持这场会议,并向参与会议的各位领导就本公司的生产、经营、产品、服务、品牌运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上海远盛有三大生产基地,上海基地,海宁基地,广德基地,三大基地有效覆盖了整个华东地区。公司引进了先进的生产线,其中自粘卷材生产线两条,改性沥青生产线两条,高分子生产线两条;公司拥有多个先进的防水涂料生产设备;同时公司建立了先进的售后,一对一物流配送系统。“走出华东,布局全国”是上海远盛的战略发展方向。

会议上还向各位领导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绿色环保型产品,通过产品的技术指标的分析,实验性能的展示,工程案例,现场模拟等得到了各位领导的高度好评。

各位豫舜领导对于公司总经理张文乐先生就公司的整体介绍予以高度认可和极高评价,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和今年的双方战略合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会后,豫舜领导一行在公司董事长张爱忠先生陪同下,深入车间一线,实地参观了工厂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了远盛防水的工艺流程、成品样品检测、质量管控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考察组一行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在双方公司领导热情洋溢的沟通交流和实地考察后,双方就今年的战略合作达成一致。在欢快的氛围中双方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