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上海远盛防水您身边的一站式服务管家

来源: 日期:2019-05-17 浏览量:

上海远盛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各类建筑防水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成立至今,通过不断的努力获得了“2017年上海建筑防水十大品牌”,“质量诚信星级企业”,“市场活力龙头企业”,“世博用材参与奖”,“诚信企业创建单位”,“优秀材料设备供应商”,“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等多项殊荣。远盛拥有独立注册商标“沪防”,“沪防”牌防水材料获得了“绿色环保放心品牌”,现已成功应用于公建、市政、民用等各大领域。

如果您了解这些奖项,那想必一定知道同时荣获这些奖项需要付出多少艰辛。如果你从没听过这些奖项,但你也许去过上海博物馆、中华艺术宫、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京沪铁路、巴基斯坦友谊中心、马拉维国际会议中心......从中您可以感受到上海远盛的工程成果。

远盛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和标准实验室,可对产品性能进行科学测试;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管理体系认证,并先后获得企业信用资质AAA级认证、质量诚信四星级企业认证等资质认证证书,是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及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直属会员单位、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上海远盛在2016推出自主研发的MRW非沥青基高分子强力交叉膜湿铺防水卷材,由优质非沥青基自粘胶料为主,与高密度聚乙烯强力交叉膜结合,覆以隔离膜,拥有双向耐撕裂、高强度和高延伸性、耐老化,并兼顾环保节能的优点。其摒弃了传统防水产品对沥青材料的依赖,从根源上杜绝了污染的产生,已成功申请了发明专利并经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备案。

做防水,我们是认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