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上海远盛联合上海市政工程设计院开展技术交流

来源:http://www.ys-fs.com/ 日期:2018-07-25 浏览量:

7月23日,上海远盛与上海市政工程设计院成功开展了防水技术交流会。上海远盛的技术工程师与市政工程设计院的设计师们共同参与此次活动,进行了友好的技术交流。


下午2:00,防水技术交流会准时开始。

上海远盛的技术工程师为设计师们系统介绍了防水市场的发展态势、防水材料的分类及施工工艺等方面的内容,并结合上海远盛从业26年的防水工作经验与设计师们交流实际防水工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应对方案。

交流会进行中

实际上,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深人,城市建设正在蓬勃发展,建筑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也随之迅速地发展起来。

为了适应建筑业发展的新形势、防水材料及其施工技术的新动向,不断提高施工现场的质量和效率,无论是设计师还是施工方都需要完善自己、与时俱进;这也是此次交流会的重要目的之一。

因此,在交流会上,上海远盛方面着重介绍了一款新型绿色防水卷材——MRW非沥青基高分子强力交叉膜湿铺防水卷材。

MRW的胶料是一种非沥青基压敏强力胶,此胶料是由高分子原料反应而成,不含沥青成分,克服了沥青类胶料在环境改变的条件下易老化、脆裂、粘结不牢等现象,具有优异的粘结力和抗老化性能,同时通过高分子配方技术,加入了多种助剂,使胶料渗透到水泥浆的毛细管或空隙中,形成物理渗透作用,受环境因素影响小,杜绝窜水现象发生。 

更重要的是,MRW采用专业粘结剂加湿铺的工艺,施工后防水层粘结效果可做到与结构同寿命,该型卷材长时间浸水剥离强度仍不会降低,尤其适用于潮湿或有潮气的防水工程。

上海远盛为设计师们介绍MRW


结语:

防水工程的质量影响着建筑物和构筑物在合理的设计耐用年限内应有的功能,进而影响着人们的生产生活和工作。而防水工程的质量既和防水材料的质量有关,也和防水构造的设计有关。

上海远盛始终期望提供高质量材料和技术,搭建沟通桥梁,为防水工程的发展共同进步。


上海远盛建筑防水材料厂

上海远盛节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