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上海远盛参加“双月谈”沙龙活动,助推绿色住宅发展

来源:www.ys-fs.com 日期:2019-09-27 浏览量:

“双月谈”沙龙活动作为协会促进绿色建筑行业交流与发展的重要活动之一,已经连续举办了九期,每期围绕着不同的绿色建筑发展主题,探讨和交流绿色建筑的发展态势。

第十期沙龙活动由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主办,协会绿色住宅专业委员会、上海市房地产科学研究院和光明食品集团上海置地有限公司承办。以“新产品、新技术,助推绿色住宅发展”为主题,邀请业内多家绿色住宅开发建设和运营企业的代表与专家与会员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上海远盛是本次沙龙的会员单位之一。活动由市房科院总师办主任古小英主持。

这次出席活动代表发言的是我们公司的技术总监,以《绿色建筑-交融防水系统》为题,介绍了我们自主研发的新产品-MRW非沥青基自粘防水卷材,推出了交融式防水服务系统。会上介绍了非沥青基材料新技术、新工艺,非沥青基高分子湿铺自粘防水卷材的性能要求,以及湿铺法和干铺法相结合的施工工艺。

(沙龙活动现场)

沪防®MRW自粘防水卷材无任何沥青成分,无任何有毒气味;生产时只需在150℃左右2小时反应完成,无任何有害烟气;采用湿铺或空铺等冷施工作业方式,安全环保;MRW自粘防水卷材剥离性能为传统沥青基卷材的2~3倍,与混凝土紧密结合,为建筑打造皮肤式的防水屏障,能真正形成交融式防水效果;高拉力高延伸耐撕裂;自愈、自锁水;耐老化;超耐低温;可节约工程工期。

在专家点评环节,专家对我们公司的发言内容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新材料和新技术的发展对于推动本市绿色建筑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研发和工程应用,为在座的企业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借鉴。

感谢绿色建筑协会和房科院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企业创新无止境,绿色发展也无止境,上海远盛会继续努力提供好的产品和体系,推动绿色建筑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