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上海远盛防水卷材入选《2020年上海市住宅修缮工程材料推优产品名录》!

来源:www.ys-fs.com 日期:2020-04-28 浏览量:

近日,上海市房屋修建行业协会官网发布了《2020年上海市住宅修缮工程材料推优产品名录》的通知。

依据《上海市住宅修缮工程材料行业推优产品评选办法(试行)》,上海市房屋修建行业协会于3月份启动2020年上海市住宅修缮工程材料推优评选工作,组织行业专家对企业申报项目进行推优评审。

经上海修缮工程方面的专家评审,本次上海远盛共有三种防水材料产品入选,分别是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GB 18242)、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GB 23441)、MRW非沥青基湿铺高分子防水卷材。

上海远盛将始终坚持如一,不辱使命,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化服务赢得客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