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防水天地,创新致胜 || 远盛沪防“HF无缝综合体防水系统”荣获2021 “聚力融创新格局”创新大奖

来源:上海远盛 日期:2021-06-23 浏览量:


2021年6月26日,以“聚力融创新格局”为主题的买化塑涂料行业盛会&防水行业盛会——2021涂料高峰论坛暨防水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召开。



远盛沪防凭借独创的“HF无缝综合体防水系统“荣获本次大会 “2021防水材料创新解决方案”大奖,彰显了远盛沪防前瞻的市场理念和创新的研发实力。



远盛沪防始建于1992年,企业全程参与了中国防水行业的诞生、成长和腾飞,在近三十年的创业历程中,远盛沪防不断深耕厚植、砥砺前行,为全国众多公建、市政、工业、商用、民用的建筑工程提供高品质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现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标志企业。



针对城市住宅建筑渗漏率居高不下的情况,“远盛沪防”凭借数十年产品研发优势和大量工程施工经验,于业内率先提出“HF无缝综合体防水系统“理念,实现了模块化、预制化的防水体系,可面向多类常见防水工程和防水部位,提供功能明确、参数可靠的全面型、通用型快速解决方案,能够最大程度降低渗漏率、提高建筑物使用寿命、维护结构和功能稳定。同时,该防水系统的推广和使用,也为工程造价控制、标准化防水施工提供了有效管理作用。



【大会理念】“聚力融创新格局” 2021涂料高峰论坛暨防水行业高峰论坛

2021年,我国涂料和防水行业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对于企业的精细化管理、效率提升、技术创新、品牌打造等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诸多要素提出了全新的要求。

同时,大会还探讨了企业如何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国策下,做大做强绿色涂料和防水产业,紧跟国家经济发展趋势,找准“稳增长”的方向,提升行业体系韧性和国内需求的适配性,

确保行业稳定健康发展,为涂料和防水行业的发展找到更大的空间。



“远盛沪防”作为中国领先的建筑防护材料生产和施工企业,我们将牢牢把握企业创新的发展趋势,坚持国家低碳、环保的政策,凭借雄厚的研发、生产、销售、施工能力努力前行,为推动中国安居建筑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