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飞天远航,盛世图强 || 远盛沪防祝贺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

来源:上海远盛 日期:2021-06-17 浏览量:

“盛世华夏,航天逐梦”,半个多世纪以来,遨游太空一直是多少代中国人期盼的梦想,为实现这一飞天梦想,无数航天英雄为此付出了不懈努力,并取得了如一箭多星、载人航天、月球探测、火星探测等骄人成绩,正在快速建设之中的中国空间站,更成为世界瞩目的巨型航天工程。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称,北京时间6月17日早9时22分,长征二号F遥十二火箭携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于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3名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领命出征,随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遨游浩瀚、逐梦九天!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于当天成功对接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3名航天员随即开启为期3个月的飞行任务,并成为中国载人航天进入空间站阶段后的首批太空访客。(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这是令人激动的时刻,是中国人飞天圆梦的里程碑,3名航天员成功入驻空间站,标志着空间站的功能开始全面启动,亦标志着中国已成为除前苏联(俄罗斯)和美国之外,第三个拥有宇宙空间站的国家,这是中国的骄傲!也是中华民族的骄傲!

神州十二号航天员汤洪波、聂海胜、刘伯明(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远盛沪防 以匠心防水助力中国航天事业,多年来秉承“匠心积淀、致远未来”的企业精神和“赋能建筑、岁月值守”的企业使命,服务过众多航空航天相关建筑工程如“国家卫星导航应用浦江产业基地”,远盛沪防为国家卫星导航应用浦江产业基地提供专业的系统型防水工程服务,确保基地内各事业单位的建构筑体防护稳固、无渗漏之忧,保障所有航天工作顺利开展、加速度实现中国航天事业腾飞。



国家卫星导航应用浦江产业基地

国家卫星导航应用浦江产业基地位于上海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内,占地总面积38123.7平方米,建筑总面积85033.97平方米,总投资预算4亿元。建有卫星

导航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应用终端生产中心、应用监控指挥中心等5个中心,是国内一流的高科技园区和北斗卫星应用产业发展的示范基地,带动我国卫星导航

应用技术的全面发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速我国卫星导航应用的产业化进程,提升自主卫星导航系统的国际知名度和竞争力。

以航天英雄为榜样

不怕艰难危险

为祖国的繁荣富强

为中华民族屹立世界之巅的梦想

全力拼搏!

天高任远行,盛世当自强

远盛沪防

为航天员点赞!

为伟大的祖国点赞!!

为默默奉献的航天工作者点赞!!! 

(本文部分图片及视频选自央视新闻网和腾讯新闻网,如涉及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平台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