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聚变升级 • 提速远航 】 远盛沪防 加速度!再出发!

来源:上海远盛 日期:2021-06-10 浏览量:

2021年6月10日起,“远盛”旗下多个产业公司已完成集团化改造,实现了技术升级、市场升级、管理升级、品牌升级、愿景合一的成功转型。即日起,公司将启用全新的“远盛沪防”品牌,对所有相关业务进行统一规划、统筹布局、核心运营,聚焦我们更远大的事业目标,加速度!再出发!


历 史 传 承




从1992年,“远盛”建立的第一家防水工程公司起,企业主营业务就始终围绕建筑防护的大概念为核心,先后建立了上海远盛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上海远盛建筑防水材料厂、上海远盛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圣帝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近三十年匠心积淀,在建筑防水、防腐、保温等领域积极开拓、稳步发展,独立研发生产的系列防水卷材、防水涂料、建筑保温及防腐材料已遍销全国及海外市场,为众多公建、市政、工业、商用、民用的建筑工程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解决方案及配套施工服务,受到了客户广泛的赞誉和青睐。


企 业 转 型



2021年,随着“远盛”三大生产基地(上海金汇工业区基地、浙江海宁生产基地、安徽广德生产基地)以及七大分公司(上海、浙江、江苏、安徽、郑州、福建、江西)的正式建成,“远盛”——已完成了从量变到质变的企业积累,并为挑战更高事业目标做好充分准备,企业转型势在必行!

全 新 生产线




全 新 出 发



在这个新的发展阶段,原“远盛”品牌将统一更新为“远盛沪防”,以实现共建品牌战略下的资源整合、统一运作的经营模式。新品牌“远盛沪防”取义“远行天下,盛世年华、沪育匠心、防护安居”,代表我们行稳致远的愿景目标和不忘初心的社会责任。同时,“赋能建筑、岁月值守”亦成为新品牌理念下的企业使命,确立了我们“科技赋能、产效赋能、服务赋能,为各类建筑提供值守如初的防护服务”的事业价值和发展意义。


战 略 布 局



在营销战略方面,“立足华东,辐射全国”——远盛沪防以三大生产基地立足华东,并以两大运营中心、七大分公司(上海、浙江、江苏、安徽、郑州、福建、江西)、200多家优质经销商和合作服务机构覆盖全国,点面布局、联动响应,致力满足多区域多领域的系统定制化、方案定制化、施工及项目服务定制化的市场需求。


战 略 布 局

2021年,是“远盛沪防”添薪续力、嬗变转型的一年,也必将成为“远盛沪防”发展史上里程碑的一年,新款包装的防水卷材、防水涂料已正式面世,更多“远盛沪防”的创新产品和优质服务也将快速登陆市场。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与你一起,见证辉煌、同享丰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