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远盛|守护万家灯火,助力沪房修缮工程

来源:上海远盛 日期:2020-06-11 浏览量:

上海自上世纪初年便一直是上海特别市,直辖于中央政府。城市建筑历史悠久,地处东南沿海、属亚热带季风性气候,雨量充沛、温和湿润,再加上上世纪房屋设计老旧、施工不够规范、房屋年代久远、防水材料老化失效,导致现在渗漏问题大量存在。目前很多的建筑物和居民小区,刚好到了需要进行修缮的爆发点。


2020年上海市计划完成中心城区房屋改造达55万平方米。面对如此庞大体量的民生工程,如何在保质保量的同时加速翻新效率、减少对居民日常生活的影响,已成为政府与居民双方关注的焦点之一。


上海市住宅修缮工程作为一个重大工程民生项目,对防水方面有着十分严格的要求。对此远盛凭借着优质的产品、系统服务和正规化、规模化、专业化的施工服务。经过上海市房屋修建行业协会的重重检验,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有幸为上海市住宅修缮工程防水项目提供优质的防水产品。


1、MRW非沥青基湿铺高分子防水卷材

2、弹性体改沥青防水卷材

3、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远盛信誉”的体现就在于产品的品质,只有保障了产品的品质,才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根本之道。


远盛一直以来参与众多防水工程,正是在守护着城市万家灯火!同时用产品的品质,得到了同行业及社会大众的认同。


上海远盛将与沪上住宅一起经历岁月风雨,努力呵护居民家庭温暖,为城市文明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