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回顾2019上海远盛集团防水材料新产品推介会

来源:www.ys-fs.com 日期:2019-09-12 浏览量:

建筑是生活的栖息地,遮风避雨,都依赖建材的品质,那建筑防水材料,一定要使用高能耗,产生有毒烟气,对环境、人类皆有害的沥青吗?对此,我们当然要说:NO!


9月1日,上海远盛集团2019新品发布推介会在武汉诺万森酒店如期举行。远盛集团各区域经理及同行莅临现场,见证远盛集团防水材料新产品-沪防牌MRW非沥青基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的正式亮相。

(新品推介会现场)

会上,产品经理向各位嘉宾详细阐述了新品沪防牌MRW非沥青基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的制作工艺,材料的选用和八大性能特点,并且对样品进行了展示。


沪防牌MRW卷材无任何沥青成分,无任何有毒气味;生产时只需在150℃左右2小时反应完成,无任何有害烟气;采用湿铺或空铺等冷施工作业方式,安全环保;MRW自粘防水卷材剥离性能为传统沥青基卷材的2~3倍,与混凝土紧密结合,为建筑打造皮肤式的防水屏障,能真正形成交融式防水效果;高拉力高延伸耐撕裂;自愈、自锁水;耐老化;超耐低温;可节约工程工期。


本次推介会还特别对空铺工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远盛公司拥有一套完善的车间管理制度,在生产中严格按照生产标准运作,为了确保各项污染物能够达标排放,公司在排污系统上投入巨资,同时通过不断优化生产技术,改进生产工艺,努力做到质量和环保双重保证,生产出防水行业领先的产品。


远盛公司将一直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化服务赢得客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