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沪防®远盛2019上海城博会参展前序

来源:www.ys-fs.com 日期:2019-09-20 浏览量:

由联合国人居署、上海市住房与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中国建筑学会等单位主办,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承办,2019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2019上海城博会)将于2019年11月21至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作为“世界城市日”的固定品牌活动,本届城博会以“生态城市、绿色发展”为主题,以跨界融合共建“智慧城市”—— 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能力为理念,突出城市管理和城市运营两大主体,四大主题。

其中主题之一-区上海旧改造与智慧社区展由市住建委主办,也是本次展会比较重要的一个部分,旧城改造是改善人居住环境、实现土地利用率最大化,激发城市生机与活力的重要手段。

旧改并非简单的修修补补、涂涂改改,而是从内而外,让百姓的生活得到根本性的提升。随着绿色建筑的深入发展,老旧小区的改造也将更加注重绿色化。我国建筑能耗巨大,旧改也将成为降低建筑能耗的契机。在此过程中,建材也不是简单供货商,而是要针对老旧小区改造,提供更绿色节能的产品、更经济实惠的方案、更方便快捷的实施规划。

在前两天刚刚落幕的政治局会议,“实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被正式列为最重要的补短板工程之一。这是因为,全国范围的“旧改”将是一场声势浩大的行动,不仅利于民生,也有助于稳增长。按照住建部数据,全国老旧小区数量达17万个,涉及居民4200万户,建筑面积40亿平,估算全国整体市场规模可能超万亿。

在上海,“留改拆”并举综合推进各类旧住房修缮改造,是上海城市更新的重要途径。推进房屋修缮材料工艺和智能化技术在提升建筑舒适度、社区物业、居家养老等方面的广泛应用,要结合旧住房实际和居民群众所需,不断创新探索改造的方式路径。要因地制宜、内外兼修,提升规划水平和改造品质,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上海某老旧小区,1980年建造)

无论是“旧改”的万亿市场,还是精装修和全包的市场趋势,都让建材渠道开始经历由C端向B端的重要转变。以防水材料为例,在过去毛坯房时代,漏水等问题的出现,往往难以分清是地产商,装修方还是防水材料商三者之间谁的责任。所以国家及各区政府都非常重视“旧改”材料商的产品品质,本次上海城博会亦如此,对于防水企业,严格筛选,只选出十余家防水企业参展,沪防®远盛就是其中之一

(上海远盛苏州生物纳米科技园项目施工现场)

沪防®远盛在上海已经扎根28年了,目前,在建筑修缮方面体系建设已十分广泛健全,主要包括了防水、保温、装饰、加固等范围,本次作为十余家防水参展企业之一我们必定会全力以赴准备,公司将迎合社会各界的呼吁,做建筑修缮市场“正规军”,为之提供规范化、正规化、品质化的修缮服务。以专业的态度解决问题,以满足客户需求为远盛的服务宗旨,致力打造专业规范化的建筑修缮生态圈,力求更好地为全国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2019年11月21日-23日,沪防®远盛与您相约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远盛全体员工诚挚期待您莅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