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奉贤区南桥镇古华A区旧房修缮工程迎来市级观摩!

来源:www.ys-fs.com 日期:2019-12-03 浏览量:

11月27日下午,2019年上海市住宅修缮工程文明施工现场观摩活动在南桥镇古华A区旧住房修缮工程项目现场隆重举行,活动由上海市住宅修缮工程质量事务中心主办,上海市奉贤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承办,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人民政府、上海市奉贤区建筑业联合会、上海奉贤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奉贤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协办。

奉贤当日天气气温低并且一直下着小雨,但未影响活动的举行以及观众们的热情。来自市房管局城市更新和房屋安全监督处、市住宅修缮工程质量事务中心、各区房管局、住宅修缮管理部门、各区房管集团、区建筑业联合会及实施单位相关负责人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2019年奉贤区将实施129万平方米老旧小区修缮计划任务,受益居民18087户。推进旧住房修缮工作事关百姓民生,影响城市长远发展,是建成生态宜居的现代化主城区,打造高品质生活聚焦的重点,是当前城市建设急需补强的短板。

活动现场观摩区共分为半成品展示区、成品展示区、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展示区、施工工艺展示区四部分,充分展现项目管理、施工工艺、安全文明等方面的水平。上海远盛在本次观摩会上针对本次修缮工程展示了屋面渗漏防水的解决方案、各节点模型以及主要应用产品沪防MRW非沥青基高分子湿铺自粘防水卷材。

远盛的工艺展示区也吸引了大家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将方案、卷材的施工工艺流程及应用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获得了现场观众的肯定。

奉贤区旧住房改造工作一直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的重点工作。截止目前,2019年度旧住房修缮项目已完成全部前期工作,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预计年底完成竣工验收。每一个修缮项目的完成,都将切实提升了小区的居住品质。

上海远盛全体施工人员将不负所望,竭尽全力,安全达标完成本次屋面修缮工程,为奉贤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防水修缮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