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上海远盛与上海市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展开防水技术交流

来源:http://www.ys-fs.com/ 日期:2018-08-29 浏览量:

2018年8月27日,上海远盛的技术工程师们赴上海市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与设计师们展开防水技术交流。


近年来,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深人,城市建设正在蓬勃发展,建筑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也随之迅速地发展起来。工程建设过程中,防水工程是主体结构的一个重要分项工程,防水工程质量直接影响到建筑物的使用功能和寿命,关系着人民生活和生产能否正常进行,一直备受人们的重视。


而防水工程是一个系统工程,它涉及材料、设计、施工、管理等各个方面。因此,防水公司与设计方更应该要保持紧密的交流——防水公司需要通过交流了解当下的设计理念,设计方需要知晓防水新材料的研发消息,以便更好的进行设计。

防水交流会进行中


此次交流会上,上海远盛就详细介绍了一款新型防水材料——MRW非沥青基高分子强力交叉膜湿铺防水卷材。


“沪防”牌非沥青基高分子强力交叉膜湿铺防水卷材的胶料是一种非沥青基压敏强力胶,此胶料是由高分子原料反应而成,不含沥青成分,克服了沥青类胶料在环境改变的条件下易老化、脆裂、粘结不牢等现象,具有优异的粘结力和抗老化性能,同时通过高分子配方技术,加入了多种助剂,使胶料渗透到水泥浆的毛细管或空隙中,形成物理渗透作用,受环境因素影响小,杜绝窜水现象发生,尤其适用于潮湿或者有潮气的防水工程。

MRW非沥青基高分子强力交叉膜湿铺防水卷材


建筑业是国民经济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建筑防水材料及其制品则是建筑业重要的物质基础。建筑防水材料的性能、质量、品种和规格直接影响到建筑工程的结构形式和施工方法,许多建筑物和构筑物的质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正确选择和合理使用建筑防水材料。

在交流会中,设计师们和远盛技术工程师也就MRW的产品特性和实际工程运用展开了热烈讨论。


结语

上海远盛始终认为,作为一家有实力的防水企业,有责任充分利用自己的技术研发优势,为建筑防水行业助力,将前沿的技术、产品、工艺交流推广,应用到实际工程之中。



上海远盛建筑防水材料厂

上海远盛节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