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上海远盛联合中冶集团上海设计院展开防水技术交流会

来源:http://www.ys-fs.com/ 日期:2018-09-03 浏览量:

2018年8月30日,上海远盛联合中冶集团上海设计院展开防水技术交流会,上海远盛的技术工程师与设计院的青年设计师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首先由上海远盛的技术工程师对目前市面上较为常见的防水材料种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从技术工艺、过程控制、技术服务、工程案例等方面展开阐述,让与会人员更好的了解到不同防水材料的优缺点及其特性。


然后,上海远盛的技术工程师着重介绍了一款由远盛研发的全新绿色环保型防水材料——MRW非沥青基高分子强力交叉膜湿铺防水卷材。

MRW具有高环保性、高剥离强度、高拉力高延伸耐撕裂、高施工效率等优势:


高环保性

MRW卷材无任何沥青成分和有毒气味,且采用湿铺冷作业,做到原材料环保、生产过程环保、施工过程环保等三重环保屏障。


高剥离强度

MRW的剥离性能为传统沥青基卷材的2-3倍,与混凝土紧密结合,为建筑打造皮肤式的防水屏障。


高拉力高延伸耐撕裂

MRW采用交叉膜技术,具有高韧性,延伸力是普通膜的7倍,具有高横纵向耐撕裂性能。


自愈、自锁水

非沥青基自粘胶料与混凝土通过化学配位和物理渗透的协同作用反应粘结,形成致密、封闭的整体,使局部受穿刺破损点自行愈合,自粘胶料可锁定渗漏点,防止窜水。


耐老化

非沥青基高分子自粘胶料防水卷材克服了沥青类材料易老化的缺点,能够满足地下室等重点基础设施的设计年限要求。


超耐低温

良好的低温弯折性使得该产品能够适应各地甚至低温极端气候地区和环境下使用,低温柔性达到零下三十摄氏度。


高施工效率

对基层要求低,可直接在潮湿混凝土基层上施工,同时防水效果好;既节约成本,又大大缩短工期。


其他性能


相信本次交流会的召开将为防水材料的推广与使用、防水设计的新灵感提供积极作用。


上海远盛建筑防水材料厂

上海远盛防水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