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防水:要价格还是价值?

来源:上海远盛 日期:2020-06-19 浏览量:
一般来说很多人买东西都喜欢看价格,不看质量,只一味的追求便宜,但他上过当买过假货,猛然发现质量和价格是成正比的!从而去相信“一分价格一分货,贵有贵的道理”。本质上来说质量好价格就更高一些,就和买车一个道理,想要宝马的质量,却想用宝骏的价格来买是买不到的!一旦去除品牌溢价和经销商所抽取的差价时,成本就相差无几。
所以,好的防水材料公司是能把价格和价值都做到最优的。
消费者衡量一款防水产品好不好时,一般是从三个维度进行考量:性能好不好、施工简不简单、价格是否实惠。

MRW自粘非沥青基防水卷材:

1、选用高分子材料,质地柔软,克服了沥青类胶料在环境改变的条件下易老化、脆裂、粘结不牢等现象,具有超强的粘结力和抗老化性能。

2、采用湿铺冷作业,只要没有明水即可冷施工,施工操作简单,对基层要求较低,即使是在阴阳角、管根、穿墙脚等结构复杂的地方也可做到无缺陷、零渗漏。

3、作为上海第一家建筑防水材料生产企业远盛从研发生产直达销售,没有经销商从中赚取差价,远盛尽量节省不必要的费用让利给广大朋友们。
做人做事,远盛从不局限于眼前的利益,肩负着诚信、责任、使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以低价高质的产品赢得顾客的信任何和行业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