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上海远盛与戴文工程设计(上海)有限公司开展防水技术交流会

来源:http://www.ys-fs.com/ 日期:2018-07-24 浏览量:
7月20日,上海远盛的技术工程师们赴戴文工程设计(上海)有限公司与设计师们展开前沿防水技术交流。

交流会上,远盛技术工程师就防水行业的现状、防水市场上常见的各类防水材料及其施工工艺做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

他指出,如今工程设计中常用的防水卷材,如SBS改性沥青卷材、APP改性沥青卷材等材料因其原材料构成、施工工艺等因素,不可避免的会造成环境污染、施工复杂、维修困难等不同问题。 

那有没有一款材料既可以满足环保要求,又能有较高的使用寿命,并且施工简单的呢?

上海远盛自主研发的MRW非沥青基高分子强力交叉膜湿铺防水卷材即可满足以上所有要求。 

为了更直观的展示MRW的优异特性,上海远盛现场做了相关实验。


将MRW非沥青基高分子强力交叉膜湿铺防水卷材不做任何处理,随意相粘。

邀请戴文工程设计(上海)有限公司的两位设计师尝试将其剥离,但MRW防水卷材依然牢牢粘接,展现了优异的剥离强度。


实验解析:

剥离性能的高低直接影响施工的防水效果,性能越高,防窜水性越好。MRW自粘防水卷材剥离性能为传统沥青基卷材的2-3倍,与混凝土紧密结合,为建筑打造皮肤式的防水屏障。

1、卷材与卷材剥离强度高,反映的是卷材与卷材之间搭接比较牢固,不会在搭接部位产生漏水、渗水。

2、卷材与水泥砂浆的剥离强度,反映的是卷材与基层之间的粘结比较牢固,不会空鼓。

更重要的是,MRW自粘防水卷材即使在浸水后也不会降低剥离强度。


实验石块在实验室标准温度下浸水7天效果对比:

传统沥青基材料浸水7天后沥青与水泥板严重分离。

非沥青基材料浸水7天后沥青与水泥板仍紧密结合打造皮肤式的防水屏障。


结语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建筑也在这种高速得人发展中不断调整——绿色建筑的需求、建筑节能技术需求、新型建筑的需求等都需要防水行业配合,提供新的材料、新的施工技术。MRW非沥青基高分子强力交叉膜湿铺防水卷材便是上海远盛交出的优异答卷。

在与各建筑设计师们深度交流的基础上,上海远盛将继续砥砺前行,开发出一系列的与不同建筑工程、不同的防水部位相适应,确保工程质量,形成各种防水施工构造体系的成套技术,促进防水行业创新发展。




上海远盛建筑防水材料厂

上海远盛节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