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2019上海城博会开幕啦!沪防®远盛诚邀您莅临指导!

来源:www.ys-fs.com 日期:2019-11-27 浏览量: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主题活动-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简称“城博会”)于11月21日至11月2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城博会以“生态城市、绿色发展”为主题,以跨界融合共建“智慧城市”—— 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能力为理念,突出城市管理和城市运营两大主体,四大主题。


本次城博会,上海远盛作为十余家参展的防水企业之一,展位号是7.1HE319。您在现场可以看到地下室防水渗漏解决方案、建筑外墙通病解决方案、屋面防水渗漏解决方案、家庭防水展示等。



展会现场,参观者络绎不绝,下面为您带来“现场直播”。


本次展会持续3天,11月21日-11月23日,沪防®远盛诚挚期待您莅临现场,与我们一起探讨防水工程建设理念。

远盛与您携手,共创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