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就在上周末!“2019上海城博会”圆满结束!

来源:www.ys-fs.com 日期:2019-11-27 浏览量: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主题活动“2019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于11月23日圆满落幕。本届城博会展出面积8万平米,国内外知名品牌展商有600余家,参观人数近9万人。作为“世界城市日”的年度主题活动之一,今年城博会紧扣“创新城市美好家园”的主题,呈现出城市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的亮点和创新,展示国内外城市优秀案例,汇聚城市建设与管理的最新成果,全面展示城市建设和管理中的“四新”技术和产品,以全产业链的视角解读城市的发展脉络。

上海远盛作为本届十余家参展的防水企业之一,带着全新产品“沪防”MRW非沥青基防水卷材以及家装防水新产品亮相现场,引发全场关注,现场人流络绎不绝。

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展期间,各方领导莅临远盛展位,对远盛的展示体系予以肯定及鼓励。

左三:陈伟东 上海市房屋管理局城市更新和房屋安全监督处-历史建筑保护处副处长

左四:古小英 上海市房地产科学研究院总师办主任、住建部建筑维护与房地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



左三:甘忠泽 绿建协会会长

右一:许解良 绿建协会秘书长


展会现场,来自各地的参观者陆续来到远盛展台倾听讲解并与工作人员交换名片,表达了想要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此次城博会,远盛通过展现全方位的维修技术板块:地下室防水渗漏解决方案、建筑外墙通病解决方案、屋面防水渗漏解决方案、家庭防水渗漏解决方案,全方位的技术剖析,为观众带来了认识防水的全新体验。


我国的建筑防水产业正在迎来全新的生产模式的变革。上海远盛将迎合社会各界的呼吁,做建筑修缮市场“正规军”,为之提供规范化、正规化、品质化的修缮服务。一如既往地用专业铸就品牌,用匠心造就臻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