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施工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西门子上海中心

来源:上海远盛 日期:2020-08_06 浏览量:

工程概况:西门子上海中心总投资额达7.1亿元,是西门子全球最重要的房地产投资项目之一坐落于杨浦区,占地面积为3.5万平方米,建筑包括三栋10层至12层的办公楼和一栋附带亲水景观平台的两层餐厅,于20111031投入使用,至今已使用十年。现该中心屋面通风管道渗漏严重,接到客户要求远盛工程师立即前往勘查。

现场勘查情况:针对屋面通风管道渗漏情况,同客户沟通交流确认了B楼屋面储藏区通风管,办公区通风管,数据中心通风管,卫生间通风管,消防排烟管进行管顶涂膜防水并两边下翻100mm等防水修缮方案其中通风管道顶部下翻100mm范围做2.0厚丙烯酸防水涂膜层,原有防锈涂层铲除。剔除松动部位,用磨砂皮进行充分打磨,彻底除锈后,对通风管道顶部进行找坡,完善排水通道,涂刷丙烯酸防水涂料,恢复维修部位的。

远盛拥有一套完善的防水修缮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建筑行业提供集防水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施工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并实现高新技术自主研发和智能化生产管理,受到客户的高度好评。公司服务网络布局全国,现已形成以上海总部为中心,向浙江、江苏、河南、福建、云南、新疆等城市辐射的发展态势公司当前阶段的主要业务范畴是为各类建筑提供防水、修缮、翻新工程及各类防水材料。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住房整体维修项目,各类园区工业厂房,学校、医院、仓储等系统办公厂房建筑等防水工程维修。

远盛将一直坚持“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工匠精神构造无忧工程,做建筑百年呵护者!